limit

司遇:

我想问一下,包装纸袋里
这是个什么玩意?
三十块的包,就这样忽悠我吗????
恕我直言您这样我已经忍住怒气并且想笑了。
全篇快乐洪水,今年就指望这个笑死我了。
排版没有
省略号都是“…”
你他妈三个点????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语句不通全篇ooc
挂件神他妈高糊还百分百色差。
我真想问问哪家印场做的?客服没欲言又止吗???没跟您说要高清吗????当然您要是自印我无话可说。
用脚做的周边吧!!!
我就当买了个袋子花了三十好了
您那个本,高糊的宣图里写二十块。
我二十块可以买个笔记本!无印良品的!!!!
小料都敢这么卖!
每卖一本世界上就有熊心和豹子的胆被吃掉!!!
二十块????缺钱缺疯了吗????????
能不能好好做??就这个样子以后谁买本???文手和排版都上点心好吗?就算没有文笔也请校对正确好吗???既然要做本约个能看的可以吗????您这个操作真厉害,内页还有插图,这个我佩服!
可以花点钱吗???一百五十以内就可以约到排版和校对了您是多没有钱???没有钱做什么本????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花冤枉钱谢谢!
谁给你们的迷之自信?
三十块?
我倒贴钱都没人要。
纸袋看着海星,是基友帮我去买的,回来居然里边这么个玩意????
我就想问一下cp还有谁被您这个坑爹工作室给坑了????
我们一起快乐洪水快乐星球好吗!!!!!!
钥匙扣反正我已经留在酒店了爱谁要谁要我拿这个回家都没处垫墙角。本子送给基友一起快乐源泉每天晚上快乐一下。
我他妈也不要退钱!我不缺那点钱!我要是想退钱就没这么多闲心来挂!我就是想槽!正大光明明目张胆艾特您谢谢!
Cpsp这三十块就当我买个教训谢谢!
我还要挂到我不愤怒为止!!!!!让大家都不要吃亏上当!不要给这种坑亲戚工作室钱!
想钱想疯了麻烦出门找工作好吗!!!
开放这篇转载,希望大家以后遇上这个坑爹工作室(要是改了名字就完蛋了不认识路),记得记住我坑爹的教训!
恕我直言,这个东西虽然是我和基友昨晚的快乐源泉,但是
是我这次cpsp最差的体验。
要是下次cp
我见一次打一次!
说到做到!
为民除害!
我无法理解,是怀着怎样圈钱的角度来爱全职。
产粮太太不槽。
我专槽您这种坑爹坑妈坑爷爷奶奶的辣鸡工作室。
辣鸡!

Lofid:siyusun
笔名:司遇
永远!
实名恶心!
@云庄工作室

Lof链接:谢谢您让我拥有了快乐星球


最后!麻烦买了这个本的妹妹们!私信我!我组个抽奖!我把我这次没卖出去的本!抽奖送一本!

评论

热度(50)